你要知道,当我在画画时,我在画画
点击归档查看实力
8

突发的灵感

文笔极差

不妥可以直接杀我

——————————

“你想听故事吗,一个发生在遥远的星球的故事”

......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颗美丽的星球,起初那只有美景与一颗温暖的太阳

不知过了多久,星球上陆续出现了人类,人们在这过的很快乐,星球正在欣欣向荣着

他们的科技发展的很快,立马就有了可以去往宇宙的飞船

他们把一个一个危害这个星球的人送上飞船,让其不再伤害这个世界

这个星球正在欣欣向荣着!

......

这个星球有一颗温暖而巨大的太阳

他会落下,也会升起

他为着这个世界提供的他的温暖

人们喜欢这个太阳

人们喜欢这个太阳!

然而

某天,太阳开始出现了一块一块的黑斑

人们很害怕,害怕他们的太阳再也升不起来

人们为了太阳,人们开始去寻找在他们中会伤害太阳的人

人们为了太阳,开始研究怎么才能拯救太阳

人们为了太阳,开始了他们从未有过的祈祷

然而太阳呢?

......

3月6日

人们开始乘坐飞船离开了这,太阳已经遍布黑斑了

你问我为什么不走?因为我想留在这

因为这之前可是我美好的家园啊

「看啊,太阳又升起来了啊」

星球上充满了飞船起飞的声音。


3月7日

今天依旧,在太阳下祷告吧

「看,太阳又升起来了啊」

星球一片寂静


3月10日

今天依旧...

「看,太阳还是升起来了啊」

星球只存在风的声音


3月20日

今天依旧......


4月1日......

5月......


?月?日

今天的太阳依旧如此漆黑

「太阳依旧升起了,但那不是他,太阳已死

星球上一片死寂


“太阳升了起来,那漆黑的,令人厌恶的温暖,依旧在这星球上存在”

<太阳已死>

星球上出现最后一声飞船起飞的声音

星球一片死寂

......

“所以?后来呢,那个星球呢?”

“后来啊,他就在窗外啊”

窗外是一颗漆黑的太阳照着一颗枯黄的星球

那个星球一片死寂

太阳已死

-end

——————————

文笔不行给大家磕个头(跪下)

©